關於我們

興安成立於1992年
本公司產品皆符合環保範圍,免煙燻免熱處理

創立初期以生產OPP-Film(薄膜)包裝板為主要業務,由於台灣生產Film(薄膜)產品廠商皆以日本機器為主,工法亦師法於日本,所以本質上Film(薄膜)的包裝和運送方式與日本是相同的。隨著Film(薄膜)產品日漸廣泛應用,由初級低階的黏貼用膠帶(TAPE)到食品、藥品包裝到汽車、大樓圍幕隔熱紙的推廣,興安公司也一直持續的與廠商配合並投注最大的專注於Film(薄膜)的包裝改進和追求更低成本方面的努力。
近年來由於PET-Film PE-Film 更高階的便用於TFF-LCD面板和薄膜太陽能板的製程及更多光電科技性的使用,客戶端對於Film(薄膜)包裝運送過程的無塵污染、清潔性和安全性注重更是與日俱增,甚至包裝材料環保回收再利用也是一大課題。
在台灣包括PE-Film OPP-Film 及 PET-Film的承載板,興安公司持續的約有70%的佔有率。
為了客戶的需求我們一直在追求更環保、更安全更專業也更進步。
興安企業專注於夾板製品製造,並研發各類夾板製品之創新應用,榮獲國內外數項產品之新型專利技術肯定,將應用範圍擴展至各類產業之中,取代傳統材料所受之限制,創新發揚並符合客戶需求是我們的使命及追求的目標,歡迎洽詢並將你的需要告訴我們,共同開發產品的新生命,我們竭力為你服務!

傭有多國專利證明

專業膠合板類加工,異形合板加工電腦精密裁切
專業於環保膠合板,無塵室級光學薄膜承載板

各類合板製品加工製造,可依客戶需求裁剪各種形狀加工,大量供應各種行業需求,品質第一價格滿意,產品多樣化,適用於電線電纜業線軸,音響業之音箱,包裝類之木箱,餐飲類之牛排盤等;各類合板異形裁切皆能製作,歡迎來樣訂製。
順應環保需求,本公司開發多種環保包裝製品,供應外銷廠商包裝需求,符合先進國家環保規範,免煙燻,免熱處理。

環保包裝產品包括:

1. 合板類材料加工︰光學級薄膜懸空包裝,film支撐板,彩藝 薄膜,BOPP,PE,PVC,PET膠膜類包裝支撐板,電子端子轉盤。
2. 高載重膠合板︰高承載力,出口專用。
3. M.D.F 纖維板膠合板︰價格低廉。
4. 無塵室級光學薄膜承載板︰專利結構,完全不散發化學物質及微塵,適用於各類無塵需求高標準之製品運輸承載,如︰TFT面板增光、薄膠膜及偏光薄膜等光學薄膜製品。
5. 組合式環保木箱︰可回收永續利用,節省成本。

興安夾板企業有限公司SHEN AN PLYWOOD ENTERPRISE CO.,LTD.
工廠 : 33546桃園市大溪區仁愛里儲蓄路90號
TEL:03-3894385 FAX:03-3907439 E-mail:shenan.plywood@msa.hinet.net

DESIGE BY Wizards

連絡電話 03-3894385